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Wednesday 6 July 2011

那天...

那天...
是哪一天啊?
就星期6嘛!
和地理學會去戶外教學...
結果...拍的照片都是個人照 = =
哈哈....眼睛要幾咪就有幾咪...
眼睛小的人都是這樣的啦!!

哈哈...我親愛的----思樺!!
美女來的...!!
這張照片拍到我們好白哦!!
我很喜歡 !!

不要怀疑...这也是我来的 = = 
看起来是乖学生...
 但我也是会有坏坏的时候!!
所以...不要只看外表 !!
那天...听到了一个让我开心的事情...
 原来...你也会问关于我的事情...
不要說我傻...
我不是傻...我只是很堅持我對你的感覺而已...
你就是有這種能力..
有能力的影響我的心情...


我發現...我原來到哪裡都可以講話的!!
沒換位前...有小紅陪我說話...
換位后...有學姐陪我說話...
所以...老師你是怎樣換都沒有用的啦!! 哈哈...

昨天...跟那個米雪蛋一起補習...
 
這隻哪麼可愛的螃蟹...他畫的!!
 親愛的...愛死你了啦!!


今天的華文作文模擬考...
 我只花了30分鐘就寫完了!!
剛好...字數是520...
那代表什麽呢?
我 愛 你嗎?


才剛零用錢我就變窮了...
 洪如願..跟你在一起沒有好事的!!
一直叫人家買隱形眼鏡...
 害人家心癢癢...
說什麼0%貸款= =
 受不料你了咯!!


因為你的一個狀態...
我哭了!!
爲什麽我的眼淚它哪麼的不堅強呢?
十四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十年之後...我們也還只是陌生人!!彼此都忘記他/她是誰!!



write by Miss Cr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