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Tuesday 16 August 2011

真的...

好久沒有來更新啦
過完校慶了...
還真是快啊!!
這整個校慶都和Elzo一起過...
很充實...
 扮斯文!!哈哈...很成功呢= =
 跟Elzo一起拍了將多張...
這張最上鏡了...但我失去了笑容!!
對不起!!
 邱佳萱...你看我幾多的steady...
表妹叫我幫他做你的板!!
我就幫你做...結果!!你竟然沒有舉!!
生氣!!
 我乖到不行...校慶都在做功課= =
 我很愛這張...因為它表露不出我的表情!!
HEY !!雨傘莉!!
笑到幾燦爛都有!!!
你難道就沒有煩惱嗎??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嫉妒你和她...
我嫉妒你的美麗....
我嫉妒你在他心裡的地位...
我嫉妒他喜歡你!!
但...我會放下!!真的...
我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悲傷我要遺棄你
我始終都相信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因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也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我最親愛的老哥!!
不要再sad了!!
要開心!!
善良都是能戰勝邪惡的!!
那就代表笑容是可以戰勝悲傷的!!
加油!!老妹支持著你呢....




最近Elzo 說我發花癡了!!
但...金賢重真的很帥!!鄭容和也是...
 金賢重!!我愛上了你的笑容!!
鄭容和帥死了!!
write by Miss Cr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