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Friday 27 May 2011

I AM BAD MOOD NOW !!!

現在的心情...就像一坨shit那樣的臭!!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爽你....
我最討厭我用的東西和別人一樣...
好姐妹就算了...
可惜...你不是!!
書包..手錶..就連男人也是!!哈哈 = =


那天那天...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是不錯開心一下的咯!!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跟朋友出去了=)


新加坡Bugis...我很像就要來找你料!!
環球影城" 對不起...我要拋棄你料!!sorry...
6月2號又要去學校!!
實在是有閑到的咯!!
不過呢~在家會更閑!!
每天都在看戲看戲看戲!!


人總是矛盾的!!上學的時候...就像放假!!
然而...放假的時候...就上著上學!!


我再說多一次!!我討厭別人的東西和我一樣(姐妹除外)
如果要和我一樣的東西時!!
麻煩你告訴我...我可以免費送你或是...
便宜的賣給你!!


write by Miss Cra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