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Wednesday 1 June 2011

Holiday Mood !!=)

2011/5/30
和表姐堂妹一起去了新加坡...
倒楣的是...遇到車壞掉!!= =
那天我去到環球影城了叻!!
不過...是環球影城的外面= =
有夠白癡的咯!!
去那邊的目的...
買綠茶去..哇哈哈!!
過後hor...我們就去音樂噴池咯!!

 我們3個就一直在那個噴池走來走去...
追來追去...像一群瘋子一樣!!
超多人看著我們!!...
真的是丟臉丟到新加坡去料咯= = 
不過沒關係...開心是最重要的...
別人的想法你要管也管不到...因為我們不是他們!!
 在自己的世界里...我才是主角!!!!
他們只不過是個屁~



過後...我們就去看魚尾獅咯

在晚上是不錯美的啦!!
只不過...我不會去欣賞這種美!!哈哈...



在環球影城大地球前面拍的...
背景它真的很美!!
 霧來的!!有朦朧的感覺...
這張!!我愛...



 在廁所...手又開始癢了!!
就和表姐來一張...
哈哈!!燈光很美!!
woo~!!綠茶...到你了!!
我的最愛!!



2011/5/31
我和表姐,堂妹...
又來一個3人行!!
這次...我們跑到sutera...去gaigai !!
去到...game 場!!
和堂妹玩起太鼓達人和投籃機!!
我只能說...我的手它真的很痛又很酸 =)
來到...sutera 的廁所!!
我們又來一張= =
我永遠...都是最亮眼..最shinne的那個!!!!



write by Miss Crab=)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