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Tuesday 28 June 2011

What Is Miss Crab Thinking??

wow !!明天,,,就在明天..
不要懷疑!!
明天有去幫忙義洗!!....
不知道...好不好玩的咯!!
希望是好玩的啦!!
明天快快來...
我期待著你的到來 = =



今天去補習...
很少在說話...
不是在發呆...
就是在很認真的聽課 !!
不要懷疑...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咯!!
然後...今天我們很合作...
所以就早放!!爽到...
跟那個老蘑菇陳美佳去吃MC...
幸好今天的巴士很容易等...
半小時就有了!!
爽到...



今天...我們班發生什麽事情??
希望不要再發生醬多事情了...
校慶要來了!!
我們一起開心的去歡迎它吧!!...
為我們的校慶加油!!



最近...很像emo emo 醬的叻!!
不懂發生了什麽事!!
該不會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吧??
我太容易被你影響了!!...
我不要!!!



那天,..去買了一個紅色的耳機!!
媽媽問我...紅色美乜??
紅色當然美啦!!
醬引人矚...我喜歡!!




earphone look !!
Elzo 不要太羡慕我的耳機!!
哈哈...



其實...我有一個疑惑!!
為什麽金賢重會那么的帥!!
愛死他了啦 !!


write by Miss Cr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