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Friday 17 June 2011

MISS CRAB BUSY TIME =)

最近...忙忙忙!!
一直做報告報告的...
該死的東西!!
剝奪我寶貴的時間!!
哈哈 = ="
不過...賺得到錢叻!!
爽到....作為明天出門的錢 !!


woo!!補習look  ~ ~
補習在等老師的時候拍的  = =
看起來...很累...
沒錯!!就是很累!!哈哈...


最近...真的很生氣!!
對不起...我不是萬能的好不好!!
不是你一叫我收錢..我就可以在一天裏面收完!!
因為...不只是收我的而已好咯!!
Angry like the angry bird = =


最近...給一個人煩到tak boleh tahan !!
幾多東西要做...做到我煩煩煩!!!
死慘慘!!要家長日料!!
暈倒...不懂哪天會怎樣...
那個老師會不會多嘴!!
哈哈...這次成績不可以看!!
剛剛好夠吃而已咯!!
肯定被罵死!!


明天!!18/6/11...
是一位大帥哥...
名字叫鐘業梁的人...
生日wor...
Happy Birthday To U
明天我們一起happy 去!!
哈哈!!


write by Miss Cr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