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Friday 3 June 2011

我的世界沒有人會懂=)

我的世界沒有人會懂
可以不要讓我把你留在我的世界里好嗎??
想和你說再見
可是說再見太難!!
等待有什麽用...
它不可以改變一切的一切!!
用手撐出來的笑容
那算的上是笑容嗎??
陽光代表光明...
那黑暗呢??
代表著什麽...
黑暗代表失落...傷心!!
每個人都需要陽光!!
黑暗的世界...
I Hate You !!!
要的是光明...並不是讓人傷心難過的黑暗!!
陽光...我朝著你邁進!!




有一個很掃興的人...叫我寫她!!
她說什麽她對我幾好幾好...
切切!!
對我好??會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跑去台灣??
幾過分都有咯!!
oi oi oi  ~ Michelle Tan 
你去台灣沒有買東西給我...
你就給我死慘慘!!
哈哈...祝你一路順風~
Miss Crab Love You =)


write by Miss Cr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