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Monday 27 June 2011

I am angry now !!

現在是什麽世界哦??
哭就大完料的啦!!...
什麽鬼歪理來的哦??
那我也要來哭哭一下叻...
看有沒有錢拿咯...不然就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覺得你可憐和你在一起??
幾生氣都有咯!!
千萬不要說我們欺負你!!
你要看你自己做了什麽讓我們討厭你!!
shit lah u !!



學生是將...老師也是將!!
生氣到受不了!!
壓力是你自己會給你自己的...
不是我們!!不要說到你幾偉大幾偉大 !!
好嗎??
看到就覺得煩!!
怕家長怕到醬...
切切!!我看不起你...
不要到時說什麼我對你臉臭臭...
因為我就是看不爽你!!

死spider !!
我告訴你...我們班的團結是用在哪里好不好...
是用在排擠人的時候!!
醬喜歡你以前的班...回去啦!!
we don't care !!


我隔壁的!!我對不起你...
生氣的時候就來捏你!!
對不起...我今天...有要咬你手的衝動!!
sorry sorry 蛤!!哈哈...


今天沒有心氣寫!!
下次寫..哈哈!!


write by Miss Cr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