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Hey !! Boy..I don care you!!

Friday 10 June 2011

MISS CRAB EMO TIME=)

woo!!好像有一個星期沒有來更新blog料!!
要開學料!!
對不起...我不想要!!
開學要面對的一切...真的好多好多!!       

放假!!我不懂要怎樣去形容= =
                        只能說...我看戲看到很爽!!哈哈 ^-^                          
wow!!能把前面頭髮綁起來...
我...還真是不簡單!!!!
哈哈!!Holiday look ... = ="

每個人都有擁有嫉妒和羡慕=)
可是對我來說...羡慕也不過是嫉妒別人而已!!
所以... 林螃蟹!!!!
你根本沒有資格去羡慕別人!!
不要問爲什麽!!
因為你就是沒有資格!!!!


愛情它只不過是一種瘋!!
而且...每個女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小女孩...
偶爾讓小女孩出來瘋一瘋...
也是不錯的!!
林螃蟹...你只可以允許你自己再想他哪么的1分鐘...
1分鐘就真的够了!!
因為...我需要堅強!!
軟弱是逃避的行為!!!
對不起...我不屑!!!


write by Miss Cr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